爱吃小熊饼干🍪

【黑花】到底是哪朵花儿

 本文解雨臣和解语花是两个人~🌸

 瞎瞎这次既深情又有点渣~👓


    黑瞎子眉头紧皱嘴里还喃喃的喊着“花儿,花儿…”解雨臣拍了拍黑瞎子,黑瞎子突然惊醒,身上透着狠戾的看着解雨臣


     解雨臣虽然见过很多心狠手辣的人,但还是被黑瞎子的气场震了一下,问道“瞎子,怎么了,做噩梦了嘛”


     黑瞎子一把打掉解雨臣搭在自己肩上的手,顺手摸过在床边的眼镜戴上,解雨臣不是第一次见黑瞎子的眼睛了,但这次眼里的东西他有点看不明白


     黑瞎子起身去阳台抽了支烟,抽完之后在阳台又等了10分钟左右才回卧室


     回到卧室黑瞎子看着解雨臣侧躺在床上,黑瞎子上床把解雨臣搂进怀里,说道“花儿,刚才吓着你了吧”解雨臣闻着黑瞎子身上不算浓的烟味,知道这人是等烟味散的差不多才进来的,但解雨臣想不明白这人会记住他所有的喜好,只是有些时候他感受不到这人对他的喜欢


      解雨臣调整了一下情绪从黑瞎子怀里翻了个身面对着黑瞎子说道“瞎子,你不止一次睡醒是这个状态了,你还是不想告诉我原因嘛”


     黑瞎子笑了笑把解雨臣又搂的紧了一点,说道“花儿,你别乱想,我只是做了个噩梦”


     虽然黑瞎子搂得解雨臣很紧,但是解雨臣还是觉得自己离黑瞎子很远很远…


     第二天早上解雨臣起床洗漱完看见黑瞎子哼着小曲在厨房忙碌,解雨臣一瞬间恍惚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黑瞎子


     黑瞎子把粥从厨房端出来正好看到解雨臣正站在楼梯口看着他,黑瞎子还是一副笑脸盈盈的状态说道“花儿,站那干嘛呢,快来吃饭了”


     “好”解雨臣应了声走过来坐到椅子上,黑瞎子兴致勃勃的给解雨臣夹菜,但是解雨臣一口都没吃,黑瞎子看着解雨臣面前的饭菜一口没动问道“花儿,怎么不吃,不合胃口嘛,那我再去给你做点别的”


     黑瞎子刚起身就被解雨臣拽住了,解雨臣说道“不用了,你坐下我跟你谈谈”黑瞎子很听话的坐下了


      “你不觉得我们之间有点问题嘛”解雨臣少有的严肃的说道


      黑瞎子一头雾水的问道“花儿,你觉得哪里有问题,你说出来,我改呗”


      解雨臣叹了口气说道“跟你在一起你好像格外珍惜我的脸,也只是脸”


     听完解雨臣的话黑瞎子心里咯噔一下但是表面上还是打哈哈的说道“我哪有啊,花儿,你哪里我都很珍惜啊”解雨臣听完黑瞎子回答心里又凉了一分,随后起身说道“我去公司了”


     看着解雨臣往外走的背影黑瞎子心里莫名有点堵


      解雨臣开门出去的时候黑瞎子说道“下午几点下班啊,我去接你”解雨臣原本不想回答,但想了想还是说了句“要没有特殊情况6点”


     解雨臣在去公司的路上正好路过黑瞎子以前的眼镜店鬼使神差的就停在了眼镜店门前,解雨臣下意识的去摸兜儿才想起来自己根本不抽烟‘黑瞎子的影响力还真是大啊’解雨臣心里想着嘴角泛起一抹苦涩的笑容


     解雨臣下车推了一下眼镜店的门没推开,应该是锁上了,解雨臣本想作罢正准备走,又想着来都来了要不翻墙进去看看吧,解雨臣执行力也是一流的脑子里刚闪过这个念头人就已经在院子里了,解雨臣看见院子左侧有个小房间那是黑瞎子还没跟他确定关系的时候住的地方


     解雨臣进了房间看着整个屋子已经落灰了,看来黑瞎子跟他住在一起之后也就没怎么回来过了,解雨臣有点洁癖并不想在这里多待,转身刚要走发现墙角的装饰桌上有张照片,解雨臣走近一看这张照片上的人不就是他嘛,不对,以这张照片的颜色来看不像现在的技术,应该是民国时候的,他知道黑瞎子活了很久,不过黑瞎子从来没跟他说过自己的以前,他问过,那人也只是说时间太久了记不清


     照片里的人和他一模一样,解雨臣又仔细观察了一下照片里的人,跟他有点差别,照片里的人眼角比他少了颗泪痣


      解雨臣手不受控制的开始颤抖,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黑瞎子每次抚摸他的脸的时候都要说一句“这眼角要是没有这颗泪痣那我的花儿更漂亮了”当时解雨臣只是觉得黑瞎子是觉得他有泪痣看起来过于阴柔,现在才懂黑瞎子话里的意思


      “解雨臣你真是蠢的可以,竟然在一起这么久都没发现自己原来是个替身”解雨臣自讽的说道


      解雨臣不知道自己怎么出去的,不过他没去公司径直回了家,到了解家门口解雨臣在车里冷静了许久,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黑瞎子,低头的时候看到车的首饰盒里还有黑瞎子落下的半包烟,解雨臣拿出来点上,刚抽了一口就被呛的咳嗽了半天,也就没在抽等这根烟燃到尽头解雨臣把烟把扔了,理了理衣服进了家门


     “花儿”黑瞎子正在院子里给池子里的鱼喂食,看见解雨臣的时候一愣,接着又问“不是说6点嘛,怎么回来那么早”


     解雨臣没有回答黑瞎子的问题,把那张照片放到院子里的石桌上,说道“瞎子,你过来”


     黑瞎子起身拍拍手走了过去,当看到桌子上的照片的时候整个人都呆住了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