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小熊饼干🍪

【黑花】骨癌

又是病弱花在线营业的一天~🌸

虽然名字有点吓人,但是是一篇小甜文呀~




    解雨臣是被疼醒的,拿过手机一看才4点10分,摸了摸旁边的位置发现空空的,才想起来黑瞎子这两天去雨村了


     解雨臣本能的拿起床头的止疼药发现里边没有药了,腿部传来的疼痛也使他没有力气去外边在拿一瓶了,想着挨挨吧也许明天就好了


     等解雨臣再次醒来是被手机视频铃声吵起来的,解雨臣接起视频,视频那头是放大的黑瞎子的脸,后边还有吴邪跟胖子在嘀嘀咕咕说些什么,黑瞎子给解雨臣讲这两天在雨村发生的趣事,解雨臣看着黑瞎子在那边声情并茂的讲着,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


     最后黑瞎子跟解雨臣说道“花儿,咱也来雨村开个民宿吧,咱俩开生意一定比吴邪的喜来眠红火”


     解雨臣浅浅的说了句“好”


    黑瞎子没想到解雨臣能同意,毕竟他提过不止一次,都被解雨臣以解家还没有找好接班人为由给推了,这次竟然同意了


    黑瞎子一脸不相信的问“花儿,你不会是哄瞎子玩才答应的吧”


    解雨臣看着黑瞎子的表情觉得有些搞笑,又有点可爱,接着哈哈的笑了起来说道“真的,我最近也有这个想法,不过不去雨村去别的地方”


    “去哪啊,花儿”黑瞎子问了一句,接着又说“不管去哪,反正花儿开心就好”对着视频嘿嘿的笑了两下


     解雨臣和黑瞎子挂了视频之后,看了看手机时间也不早了想着起床洗漱也该开始这一天的工作了,左腿刚碰到地就传来一股剧痛,解雨臣一个没撑住就半跪到地上了,解雨臣皱着眉等这阵疼痛过去


    稍微好点之后,解雨臣踉踉跄跄的站起身,‘还好是在家,没有人看见’解雨臣心里想着,解雨臣也感觉到不对劲了,之前以为是以前练习缩骨留下的后遗症,但是现在这个状态已经不是后遗症的问题了,思来想去解雨臣还是决定去医院查查


    解雨臣忙完手头工作就驱车到了医院,路上腿又疼了一次,解雨臣觉得车以后是不能开了,有点太危险了,做完检查医生告知他片子和报告明天上午才能出来,先让他回去了,解雨臣走到医院门口给黑瞎子发了个消息“瞎子,我腿好像出了点问题”他没打算瞒着黑瞎子,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了,他太了解黑瞎子了,他这个情况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还不如直接跟黑瞎子说,也省得日后在因为这个争吵


    “等我”黑瞎子几乎是秒回,解雨臣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字,心里突然踏实了不少,感觉自己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等黑瞎子急匆匆的赶到家时,解雨臣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黑瞎子三步并两步的走上前蹲下查看解雨臣的腿


     解雨臣看着黑瞎子的样子有点好笑,说道“哎哎,别看了,这样看没事,应该是骨头的问题”


    黑瞎子问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解雨臣想了一下,他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只是这次疼的厉害才稍微关注了一下,所以解雨臣摇了摇头


   黑瞎子叹了口气,语气颇为无奈的说道“你对什么都很上心,就是对自己不上心,花儿,咱能稍微心疼一下自己嘛”


    解雨臣说道“能啊,我这次告诉你,就是想说不管片子的结果如何,我都把解家全权交接出去,咱俩也去开个和喜来眠差不多的民宿,不过去不了雨村,因为我的腿可能不太能适应那边那种潮湿的环境”


    “所以我们开视频的时候你之所以会同意开民宿的提议且专门说不去雨村,是因为腿已经疼了很久了嘛”黑瞎子语气里带着心疼


    “也没有吧…就是前两天开始不太舒服,昨天晚上疼的厉害今天早上感觉这次疼的不太对,不过没事,我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了”解雨臣故作轻松的说道


     黑瞎子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解雨臣,只是握紧解雨臣的手说道“会没事的”


    第二天黑瞎子陪解雨臣去医院拿结果,当俩人拿到诊断书看到诊断书后边写着疑似骨癌,虽然解雨臣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是看到这个结果心里还是一颤,转头在看黑瞎子,他的脸色也可以说是难看到极致了


     解雨臣硬挤出一个笑容说“我说了我早就做好最坏的打算了,况且得病的是我,你不会还要让我来安慰你吧”


     黑瞎子一把扯过解雨臣抱到怀里,解雨臣能试到黑瞎子整个人都是在颤抖的,黑瞎子用发颤的声音说道“我害怕,解雨臣我真的害怕”

    

   解雨臣拍了拍黑瞎子的背说道“去给医生看看吧”


    黑瞎子又抱了解雨臣一段时间才放开,来到医生办公室,医生看完片子和诊断书说道“我建议立刻做截肢手术,现在癌细胞还没扩散”


    医生对面两人沉默许久还是解雨臣先开口问道“如果做了截肢手术以后还会复发嘛”


    医生看着解雨臣说道“不好说,我不能保证一定不会复发,但是目前截肢是最好的治疗方案,如果保守治疗不一定不会继续发展,到时候还是要截肢”


    “好,我知道了,谢谢医生,我回去考虑一下”解雨臣礼貌的说道


    医生点点头,像这么年轻的小伙子肯定一时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只是嘱咐道“尽快做决定,耽误越久危险性越大”


    两人从医院到家里一路无言,终于在两人坐到沙发上的时候解雨臣开口了,说道“瞎子,要不我…”


     “花儿,这次我尊重你所有的选择,我太了解你了,你就算是真的要走了,你也想体面的走”黑瞎子知道解雨臣想说什么,所以在解雨臣还没说出来,黑瞎子就打断了,如果解雨臣真的同意去截肢了,那么他以后也不会开心,他的花儿这辈子过的够累了,黑瞎子只希望解雨臣能有一段快乐的时光


     解雨臣突然感觉心里很轻松,脸上露出一个释怀的微笑说道“瞎子,谢谢你”


    

    彩蛋是两人去了一个小村庄安安静静的过着小日子~




评论(15)

热度(90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